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马宅镇中心小学:教师的“开学第一考”

2019-02-19 13:43:38 来源: 马爱进

2月18日,新学期教师报到第一天,马宅镇中心小学老师就迎来了一场“特殊”的考试,究竟有多“特殊”呢?原来就在报到前一天,老师们集体收到了一条短信,学校要组织全校老师考试。

早上8点半,考试开始,时间是100分钟,考试内容就是小升初的试卷,考试分两组,一组考语文,一组考数学。讲台上坐着个主监考官,下面还有个副监考官,校长负责巡逻督查。

考试结束后,有老师题目没做完,也有老师因疏忽和粗心把题做错了……老师们发现考满分并不容易,一些平时熟悉的知识,在考试时愣是没想起来。      

针对此次教师考试,该校常务副校长表示:“报到第一天,以这样的形式跟老师们见上一面,是对老师业务素质的直接检验,有助于老师发现自身知识结构的不足,令其及时对生疏的知识点加强复习,提高专业素养。要想孩子学得好,老师就要带头跑。”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