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市江北实验幼教集团:开学《指南》第一考,引领教师共成长

2019-02-20 10:13:36 来源: 王旭君

2月18日上午,市江北实验幼教集团全体带班教师及办公室行政人员共65人,在开学第一天就进行了《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考试。本次考试假期前即已发布相应通知给教师以充足的时间准备,假期中组织相关教师认真命题,确保考试全程认真、严肃、有效。本次考试被老师们称为“开学第一考”。

据悉,本次考试题型有填空题、判断题、单项选择题、简答题、论述题,70分为合格,不合格人员进行补考,直到合格为止。本次考试旨在以考促教,进一步强化集团内教师对《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理解与把握,督促老师们把《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中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做到幼儿为本、师德为先、能力为重、终身学习,以全面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加强继续教育,促进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同时,也是对市教育局“认真实施‘课程领导力五项常规考核’”的深化和延伸。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