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横店二小教育集团后岭山校区:新学期,新征程,新动力

2019-02-20 13:47:15 来源: 王倩

“我宣誓:忠诚人民教育事业,依法履行教育职责,以自己的仁爱之心,博学之才,创新之精神,求索笃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月18日早晨,横店二小教育集团后岭山校区的报告厅内,全体教师重温了“教师誓言”,并观看了一系列视频,感受责任与使命的重要。

据悉,全体教师收看了央视《挑战不可能》节目,对于团队合作有了更深的认识。教师团队正如国宾护卫队一样,需要每位老师齐心协力,做好小我,成就大我,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共同努力;奋斗是幸福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这是《我和我的中国》节目中,老一辈建设者用自己满腔热情坚守岗位,奉献精神的深刻诠释;教育部发布教师队伍建设措施视频中,老师们深切感受到,国家对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视,同时也倍感责任重大。“我们需要这样的正能量时常伴随耳畔,这样就可以一直保持一颗澎湃的心,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工作。”该校教师叶晓语这样说着自己的观后感。

“我们的职业是平凡的,也是幸福的。我们在工作的道路上,需要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在奋斗中感受幸福。在新学期的道路上,踏实前行。”该校校长金向阳给予全体教师这样的新学期寄语。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