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巍山中心幼儿园:家园对对碰 乐迎新学年

2019-02-21 10:29:36 来源: 程旭丽

新学期、新希望、新梦想、新追求。为了进一步加强家园密切联系,创设和谐教育环境,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为目标。2月20日上午,巍山中心幼儿园中班组在各自班级召开了一次别有深意的新学期家长会。

与以往不同,本次家长会除了采用PPT、图片、文字等方式向家长讲述与演示会议内容之外,中班组还通过问卷调查、游戏互动构筑新的家长会模式。问卷调查中,家长们手握笔,针对问题根据自己的理解认真地解答着;游戏互动中,结合当下“手不离机”的现象,老师们设计了“放下手机多陪陪孩子”环节,真诚劝诫家长请将时间花在最重要的人与事上,不要进行无意义的消遣,孩子是最需要你的人,也是你最需要的人。整个会议老师们有条不紊地组织着,家长们时而侧耳聆听、时而认真答题、时而探讨交流……班级内呈现出一片浓浓的温馨和谐氛围。

本次体验式家长会是该园中班组家园共育、沟通形式的新尝试,通过互动交流、体验感悟、动静交替,传递出老师们的精心和用心,体现家长们的诚心和欢心。相信通过此次家长会,一定能为进一步优化家园共育、增进教育合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