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李宅小学:开创新起点 用心创未来

2019-02-21 13:51:27 来源: 朱丽君

“谢谢老师,给我提出了如此宝贵的意见,我一定多督促自己的孩子多阅读……”六(3)班汪亚敏家长激动地说。

“感谢学校,开学就让我们感受到了学校对家长、对孩子的重视,增加了老师与我们家长的沟通机会。”一低段家长感动地说道。

2月20日下午1点,李宅小学召开全校家长会。本次家长会受到了家长们的重视,很多家长放下手头的工作,抽出时间来到学校,希望能为自己的孩子倾注全部的关切与爱护。

家长会上,校长厉倍倍针对养育孩子的问题,和家长进行了三个方面的分享,一是对孩子宠爱有度,学会倾听,和孩子做朋友,共同成长。二是与孩子一同成长,在生活中和他们一起去寻求学习、生活所蕴含的乐趣、意义和价值。三是常规习惯要养好。“一个和谐的家庭,一个和睦的家庭最为重要,这样家庭的孩子能幸福、快乐地成长……”厉倍倍语重心长的话语赢得了各位家长的阵阵掌声。

在随后的分班家长会上,各班主任向家长们汇报了孩子们学习习惯、学习态度和学习成绩等方面的情况,以及育儿经验分享,下阶段的目标,让家长们全方位的了解了学生在校的生活,收获满满。家长纷纷表示,这个家长会开得十分及时,也很有必要,不仅丰富了教育孩子的方法,还帮助他们客观地认识自己孩子的情况并且提出相关建议,对孩子的成长与成才有着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