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湖溪镇中心小学:展望春夏,追梦在路上

2019-02-22 15:25:06 来源: 宣虹燕

——湖溪镇中心小学举行开学典礼仪式

“春风如贵客,一到便繁华。春风就如一道命令,叫万物在这美好的春光里,开始为梦想而生长。” 2月22日下午,湖溪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用一场别开生面的现场直播开学典礼,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寒梅雪中尽,春风柳上归”。开学典礼在该校老师申屠军英温暖而热情的主持中开始。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该校副校长李跃刚在开学典礼中祝愿每一位师生迎着春风拥有梦想,坚持梦想,实现梦想。“自己的事自己做,家里的事学着做,学校的事家乡的事国家的事准备着做。”“让我们不负春光不负少年,牢记自己的责任和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李跃刚说道。

寒假期间,该校全体师生都认真完成了学校布置的作业。所以寒假作业颁奖仪式是该校师生最期待的环节。灯笼制作、班级主题展板、教师钢笔字、教师摄影、教师与家长金点子都评选出了一二等奖。当师生们听到自己名字、自己班级的时候竟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

六(3)班同学张伊昕在开学典礼中向全体同学发出了新学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倡议。最后该校少先队辅导员组织全校学生一同宣誓,将直播间与教室的气氛推到了高潮。“我是湖溪镇中心小学学生,我爱我的学校,我更爱我的师长,我一定遵守学校纪律,履行学生义务,诚实守信,言行一致,知错就改,学会感恩,学会孝敬,学会学习,学会生活,珍爱生命,注意安全,不断提高我的素质和能力。今天我以湖小为荣,明天湖小必将以我为傲!”这次开学典礼在全校学生坚定有力的宣誓词中圆满落幕。

“我们坚信,新的学期里,在我们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湖溪小学将以新的思路、新的动力创造新的面貌、新的辉煌。让我们一起携手塑造和美湖小、活力湖小、尚学湖小!”该校负责人杜元培说道。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