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巍山中心幼儿园:追梦路上 砥砺前行

2019-02-25 09:31:31 来源: 程旭丽

为了全面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以确保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2月22日下午,新学期工作会议在巍山中心幼儿园大2班教室召开,来自巍山各个园区的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巍山中心幼儿园园长马日伟着重讲述了两个方面的内容:回顾总结、展望勉励。他从工资待遇、师资水平、各园区薄改情况2018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准备实施的各项内容回顾。接着,他还提出了新学期的新设想、新期望,勉励全体教师用“追梦”精神绘制自己新学期的新梦想,提升专业知识,紧跟时代步伐,建立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专业幼儿教师队伍,严肃师德师风,“师德为先”、“工作创新”、“扎实常规”,激励全体教师思考汲取工作的特色和亮点,期待新学期里绽放异彩。

本次会议在老师们的宣誓声中拉下帷幕,通过会议老师们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和自身需要改进和加强的地方。相信在园领导的带领下、在全园教职工的努力下,巍山中心幼儿园一定会在幼教之路上砥砺前行,取得新的成绩。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