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南市中心幼儿园:做一名新时代的奋斗者

2019-02-27 11:28:23 来源: 包雪丹

“开春之际,大地万物复苏,花蕾含苞吐露,预示着朝气和希望,也提醒人们惜取好春光、奋斗正当时。”2月2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会议,正在南市中心幼儿园举行。为了加强教师的政治意识,提高教师工作的精神动力,杜园长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人民日报文章《始于梦想 基于创新 成于实干》。

“梦想是激发活力的源泉,我们每个人都要有精神支柱,一定要有梦想,一定要有创新的思想意识,用行动去实干。”杜园长一边细细解读文章,一边根据幼儿园的实际情况,和老师们促膝长谈,听取老师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发表自己的一些工作改进建议。“新园正在建设中,我们还将面临许多新的挑战,我们要有信心,努力做最好的自己。”老师们时而点头认可,时而低头思考,在笔记本上快速记录下自己的所思所想。

天色渐暗,老师们还坐在一起,交流自己的一些学习感受。杜韩梅老师说,中国有航天梦、太空们,而我的梦想就是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做一名孩子喜欢、家长认可的幼儿教师。吴婷老师说,作为一名中层,一言一行都要做老师们的表率,在工作岗位上,我们要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蒋婷老师说,我愿意去干,我愿意成就更高的自己,我一定要去考编,成为一名正式在编老师。老师们相互加油鼓劲,心中的小宇宙装载了满满的正能量。

“每周一的政治学习日,这项工作一定要扎实做到位。老师们只有通过洗礼自己的思想,才能成就自己更高的高度。我们要做一名新时代的奋斗者,心怀梦想,勤学实干,勇于创新,努力开创南中幼的美好未来!”杜燕君园长如是说道。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