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李宅初中:炊烟林间飘 饺子暖人心

2019-02-28 11:28:49 来源: 金左军

——举行“包饺子,送温馨”活动

“哇,这饺子真香!来,再来一碗。”“快,锅里的水又沸腾了,快把饺子放进去。”“你们几个老师抓紧包,又有几个老师过来了。”“哈,哈,哈……”开学以来,李宅初中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更加规范扎实。为了缓解老师们教学上的疲惫情绪,减轻心理压力,2月26日,学校工会领导因地制宜,就地取材,在学校操场西南边的树林里进行一场情趣盎然的“包饺子,送温馨”活动。

下午三点左右,老师们将饺子皮、肉馅、锅、水、碗勺、凳子、桌子等必需品搬到树林里。女老师们说干就干,娴熟地包起了饺子。几名男老师则垒起石头灶,生起了火。“加油包,加油包,肉多包一点……”愉快的说笑声弥漫在树林间。不久,饺子煮熟了,大家你盛一碗,我盛一碗,满心欢喜地吃起热腾腾的饺子。据悉,为了丰富老师的文体生活,李宅初中工会每学期都要举行教职工的文体活动,如登山、拔河、野炊等。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教师之间的凝聚力,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氛围,而且体现了学校领导对教师的关爱。在新的学期里,老师们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以后的教育教学方面必定会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