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象岗小学:插束花,遇见最美的自己

2019-03-04 12:18:33 来源: 吴雨晴

三月的天气阴雨连绵,春天的脚步还未来,但是象岗小学的办公室内却是春意黯然!近日,象岗小学全体女教师欢聚一堂,开展了“遇见最美的自己”插花活动。

“当心!先把刺剪掉。叶子不要留太多!”吴老师是个平时就喜欢摆弄花草的人。本次活动中,就当了回花艺师,给老师讲怎么处理花,怎么插花好看。摘花叶、剪枝、凹造型.....大家忙得不亦乐乎。之后,在吴老师的指导下,老师们也像花艺师一样讲究色彩搭配、错落有致,亲手插花。不一会,整个办公室里花香四溢。刚才还散落的各色花卉在老师们的巧手雕琢下各展风姿,或清新淡雅,或色彩绚烂,或创意新颖。一枝花、一棵草,在教师们的巧手下变得诗情画意。

这次活动将心与美和谐地融为一体,专注于每一位热爱生活、精致生活的魅力教师,不仅丰富女教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女教师们的生活品质,让女教师们度过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节日,也让教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娱”悦身心,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享受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意义。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