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南马实验小学: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环保小卫士

2019-03-04 16:00:22 来源: 杜飞燕

“老师,我捡到一个破烂的塑料桶盖子。”“老师,我的垃圾袋都满了,我都要提不动啦!”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4日,南马实验小学少先队志愿者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争做环保小卫士”活动。队员们穿着整齐的红马甲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校外清理垃圾。

小志愿者们手拿垃圾袋,眼睛不停地搜索地面,捡起草坪上和马路上丢弃的塑料袋、饮料瓶、果皮等垃圾,并集中进行处理。同时,少先队员们还向周边群众宣传环保知识,提高公民环保意识。整个活动中,队员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在学校周边清理出至少10公斤的垃圾。

此次活动,队员们不仅清理垃圾,保护环境,关爱自然,更是用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的人,让环保成为每个人的责任。队员们纷纷表示虽然活动结束了,但学习“雷锋精神”的脚步却在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