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郭宅小学:加强安全意识,创建平安校园

2019-03-05 09:15:53 来源: 吴丽霞

为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新学期有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3月4日下午,横店区域安全巡查员胡大明带领安全检查团来到郭宅小学,对校园安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大检查。

安全检查小组对校园周边安全、校园安保、校园消防设施、实验室危化品管理、食品与饮水、学生接送车等方面做了重点检查。经过检查,胡大明对郭宅小学在食堂管理、消防设施管理、实验室危化品管理等方面工作作了较好的评价,对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胡大明也对校园场室布置和建设、学生课间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郭宅小学今后的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更加扎实的基础。

“安全无小事,我校会一如既往地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为学生学习成长创建出一个平安、文明、健康的和谐校园。”郭宅小学校长吕艳艳如是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