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李宅小学:学雷锋树新风,我们在路上

2019-03-05 15:58:11 来源: 朱丽君 马美佳

迎着和煦的春风,三月——学雷锋月款款而来,3月5日,李宅小学校门口的枫香古树下的党员教师、志愿者和一群小学生们赢得了过路人的啧啧称赞。

“这里个苹果核,还有这个塑料袋……”该校门口的枫香古树下响起一阵阵说话声,一群手拎垃圾袋的党员教师、支愿者和学生们正弯腰捡拾碎纸屑、果皮、食品袋等垃圾,他们专注搜寻着垃圾,不时地将捡满的垃圾一袋袋倒入路边的垃圾桶进行统一处理,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的行动赢得了过路人的好评。原来,这是该校党员们在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我们在路上”党员主题活动。

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古枫树下的垃圾基本清除。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他们依然埋头苦干,看着干净整洁的草地,抬头仰望着古枫树的美,都不由露出了满足的笑容。青年党员陈波静老师说:“虽然平常忙于教学工作,但是也希望能为建设美丽乡村出一份力。”

据悉,这是该校坚持“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堡垒”的工作导向的一个缩影,努力发挥学校组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个党员联系两名学生,充分发挥潜移默化育人的功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树立了“学习雷锋树新风,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让更多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习先进典型,为家园卫生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东阳市文明城市建设增添光彩。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