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南市中心幼儿园:春风十里 不如有你

2019-03-07 13:51:47 来源: 包雪丹

三月春暖花开,爱的种子随着春风飘洒满园,传递着满满的爱意。为了激发孩子关爱妈妈的情感意识,进一步增进家庭亲子间的情感,3月6日,南市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春风十里  不如有你”三八女神节亲子教育活动。

“女神节快乐!”祝福声阵阵响起,爸爸妈妈拉着孩子们的小手,走过红地毯,小天使送上一支代表爱意的康乃馨,瞬间仪式感爆棚。在温馨浪漫的爱心墙前,爸爸们翻出女神牌,大声说出自己的任务,用行动大胆表达对孩子妈的爱意。侧耳倾听,发现妈妈们收到礼物各有不同,有一个拥抱、一顿丰盛的晚餐、一次浪漫的约会、洗一次头发等等。瞧!爸爸大声说出“老婆,你辛苦了!”的同时,给了一个爱的拥抱,妈妈瞬间留下了感动的眼泪。蒋晗蕊小朋友看到这一幕,脸上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一体机前,家长们认真观看孩子们的祝福视频,连连点头称赞,“孩子们说得真好。”最后,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播下爱的种子,让爱在孩子们的心中延续生长。

孩子们为了给妈妈准备一份特别的礼物,事前做了精心的准备,从调查征集妈妈喜欢的礼物,到画一画“我眼中的好妈妈”、亲手制作翻牌卡,最后邀请爸爸一起参与完成本次任务,活动现场妈妈们着实被感动了一把。一位家长说,“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让孩子理解妈妈的辛苦付出,从小拥有一颗感恩的、善良的心,孩子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妈妈的爱,了解了爸爸对妈妈的爱,深切感受到了家庭的幸福!”

“良好的亲子活动,能够全方位开发孩子的多种能力,让孩子得到多元化的发展。家园携手共筑和谐美好家庭,在爱的熏陶中,让孩子学会用行动表达爱意的同时,感受家庭的幸福美满,这也是我们的一份责任。”园长杜燕君说道。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