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官桥小学:学习雷锋好榜样,保护环境在行动

2019-03-07 14:12:41 来源: 张爽爽

"不用怀疑理想,他就在平凡处闪光,多少默默无闻的奉献,总让人记在心上……"今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官桥小学的红领巾志愿者在校园周围开展了清扫垃圾活动。

别看孩子们年龄小,干起活儿来兴致特别高。小志愿者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来到校园周边的马路上。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以小组的形式开始行动。他们要“围剿”的目标,就是隐藏在绿化丛中的白色垃圾和烟头。“看看,都藏在这里了!”孩子们拿着垃圾钳,不时从绿化丛中钳出一个个塑料盒、烂塑料袋。看着这群特殊的志愿者认真地钳起散落在绿化丛中的垃圾,经过的村民纷纷竖起了竖起大拇指。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体会到了环卫工的不容易。今后我们要从自己做起,还要告诉身边的同学和家长,不乱丢垃圾,共同维护学校和城市的卫生。”同学们纷纷说道,“能为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感到很开心。”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