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下范小学:大家庭里的“温暖”,幸福在身边

2019-03-08 08:45:08 来源: 程丹妮

“哇,校长,我在学校八年了,这是第一次收到你送的花。”3月8日,下范小学工会给全体教师带了一个大“surprise”,校门口迎接所有“女王”们的到来。

“第一次送花很紧张。希望孩子们都能看到,利用这个机会向妈妈、向老师说‘爱’的机会”。该校校长开心地说道,“你们用柔弱的肩膀承担着崇高的育人使命,用满腔的热情撑起一片学子圆梦的蓝天,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桃李芬芳的园圃。你们辛苦了!”为此,学校特意为学校美丽的“女王”们精心策划了活动,让大家一大早就愉悦身心,男神们也热心做好服务。

“老师们,节日快乐!你们辛苦啦!”在大课间做早操的时候,体育老师何承鹏特别有心,让孩子们一起向女老师们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随后,学校发出倡议,号召每个孩子在“三八妇女节”这天积极行动,用心做好两件事,即给妈妈一个惊喜,打一个亲情电话,说一句感恩的话;给老师一声问候,结合雷锋月活动,做一件好事。让每个孩子从实际行动中受到教育,学会感恩。

为了促进此次活动的开展,学校要求班主任做好跟踪工作,和家长保持联系,及时了解孩子在家的言行举止,让孩子确实体会到父母的艰辛,产生持久的感恩,感谢妈妈为他们的成长所付出的一切。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家长们的支持和欢迎,培养了孩子们的社会道德实践能力,同时对促进和谐家庭、和谐校园建设,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不仅让每个孩子从实际行动中受到教育,学会感恩,还进一步展示了该校积极向上、美丽健康、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