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斯村小学:捐出一元压岁钱 快乐公益我助力

2019-03-08 09:38:10 来源: 邵潇笑

为响应少工委的号召,认真做好“红领巾基金”的传教育工作,3月7日下午,城东街道斯村小学的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员们积极开展“捐出一元压岁钱 快乐公益我助力”的活动。

活动开始前,大队辅导员包琳奕老师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倡议大家踊跃参加。本次捐赠活动是一次最有意义的活动,是针对留守儿童的、特困青少年和优秀少先队员的微关爱行动。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积极捐出身上带着的压岁零花钱,你一元,他一元,虽然不多,都是积小爱,成大爱。

六(1)班的钟邦燕同学说:“我是广西的人,跟着爸爸妈妈来到东阳生活后,经常得到邻居、同学和朋友们的帮助,我一直很感激,这次我也有机会捐出自己的压岁钱,虽然不多,也是我的一点儿心意,我觉得我也可以为别人做点什么了,所以感到很开心!”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斯村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在此次活动中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意识到,奉献和感恩对于个人和社会都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