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南溪初中:校园“亮”起来 细节显真情

2019-03-08 14:12:11 来源: 傅正飞

“铃~”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晚自习如期结束。同学们和往常一样走出教室,涌向寝室,但是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天通往寝室的道路分外地明亮和温馨。

本学期,南溪初中实行了全面寄宿制,同学们都住进了新建的宿舍楼里。但是由于基础设施比较薄弱,通往新寝室的道路仅有2盏昏黄的路灯。这样的光线,给回寝室的学生造成了诸多的不便,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此,校政教处联合总务处,紧急安装了8盏崭新的LED路灯,通往寝室的道路从此不再昏暗。一位同学走过灯下时,高兴地对同学说:“我再也不会踩到水坑了!”。

“学校是一个细节处方显真情的地方,我希望这些路灯的安装不仅仅照亮学生们回寝室的路,更是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爱,照亮他们的心灵。”南溪初中校长朱凌伟如是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