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南溪初中:逃生心中记 防患于未燃

2019-03-13 16:12:06 来源: 傅正飞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升学校师生对突发火灾的逃生能力,3月12日上午,南溪初中全体师生开展了火灾逃生演练活动。

当日上午9:20分,校园内突然浓烟弥漫,警报声随之响起。在校长朱凌伟和政教主任王献忠的指挥下,各班主任及任课教师迅速组织学生从两侧楼梯有序撤离。在楼层引导员的指引下,同学们拿起湿毛巾、衣服,捂住口鼻,弯腰小步快速撤离。全校700余名师生在短短2分钟之内,全部撤离至安全区域,整个演练过程安全、规范、有序、高效。

本次活动,是该校对于校园突发事件处理的一次预演。通过此次演练,不仅提高了学校沉着应对和冷静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更是让学校师生掌握了在火灾发生时,如何快速逃生自救的方法,为建设平安校园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