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横店中心幼儿园圆明园园区:聆听 分享 共成长

2019-03-14 09:02:28 来源: 楼向科

  ——教师外出学习分享汇报活动

  “角色游戏与幼儿的生活经验密切相关,但不是幼儿对现实生活的复制。”王灵芝老师在周一夜学中分享她周末培训的学习心得。

  原来,横店中心幼儿园圆明园园区本着“学习,思考、交流、分享、成长”的园本培训理念,充分发挥外出培训学习对教师的辐射和带动作用,开阔教师的视野,促进全园教师专业化成长。

  3月11日,组织全园教师开展了“在聆听中收获,在分享中成长”教师外出学习分享汇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参加这次外出学习活动的教师代表王灵芝、胡云飞两位教师结合在外出学习过程中的所见、所思、所得先后做了分享汇报。

  王灵芝老师分享了幼儿园不同年龄段幼儿角色游戏的特点,以及角色游戏组织指导的策略。胡云飞老师分享了在建构游戏中材料选择与投放的适宜性,以及幼儿园建构游戏的组织与指导。

  活动最后,由楼向科园长作总结发言,在课程实施中我们要结合本园的实际情况,灵活变通,吸取经验,同时要加强自身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专业技能,逐步形成我园的园本特色。

  通过这次学习分享汇报不但增强了我园教师外出学习的实效性,同时也真正达到了“一人学习,众人受益,共同成长”的学习效果。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