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吴宁四校:观悟汽车载梦想

2019-03-18 09:18:09 来源: ​ 斯航峰

“哇,好壮观!”“我们学校迎来了“车展”。”为激发学生无限潜能,3月15日,孩子们期待已久的“观悟汽车载梦想”作画活动,在吴宁第四小学校前广场举行。

一条条有序的板凳、一盒盒多彩的画笔、一张张画纸……活动伊始,孩子们并围坐在汽车旁认真观悟,用最简单的工具材料,一笔一画,画出孩子们自己“自然生发”的汽车美。

艺术来源于生活。“结合生活中看到过的汽车经验,孩子们用自己的奇思妙想,去创作不一样的汽车。”活动中,孩子们作品新颖,汽车种类多样:有敞开天窗的汽车、三层的汽车、飞在空中的气垫车等。一幅幅独特的汽车之作,与“快乐和雅”的校园环境融为一体,成为了校园内最美丽的风景。

“让每个孩子用自己的情感去观悟、去作画,每幅画都是唯一,都是最漂亮的。”该校美术老师王晓文说。据了解,通过此次观悟汽车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在观悟作画中有所观、有所悟、有所学。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