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市外国语学校:青春座谈会 新锐展辉煌

2019-03-18 09:22:15 来源: 孔亮

  近日,市外国语学校召开了“新锐班”教师座谈会。此次座谈会主要针对该学期新锐班教师要开展的活动安排展开讨论,围绕“成长目标、要求、行动措施”等谈谈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会上,葛永乐围绕“课堂教学汇报展示提出要对自己的工作生涯有规划、有原则,工作中要勤快、积极”。蒋永伟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指出“青年教师要明确自己的工作目标,无论是平时的业务考核还是教学成绩,务必要扎扎实实,不断向老教师取经,同时将自己的优势与教学相结合,在课堂教学、选修课程开发以及各类比赛中力争第一,在三年内送给自己一份满意的工作答卷”。

  会后,青年教师吴昊这样说:“如何才能让自己在教学生涯中立足,是我从跨入学校第一天就开始思考的问题。感谢学校给了我们年轻教师这样一个优秀平台,但随之而来的还有巨大的压力。这个平台不仅给了我们进步的方向,还给了我们更多展示自我的平台。我们作为年轻教师,必须时刻把目标放在心里,并且利用好这个平台的优势,主动向资深的老师前辈们学习请教,以达到迅速成长的目标。”

  “正所谓青年兴则校兴,青年强则校强。学校工作要坚持两手抓——一手抓学生的成长,一手抓青年教师的发展,这样才能让学校形成可持续发展,在新时代的教育改革中占有一席之地。”党总支书记蒋晓东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