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画水中心幼儿园:精细管理,规范操作

2019-03-18 09:26:21 来源: 陆颖

  “我刚刚看了在场的食堂工作人员,有个别还是佩戴了饰品。”3月15日,画水中心幼儿园的三楼会议室里正在进行“食堂规范操作流程”的培训活动。画水幼教联盟园所有的食堂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一开始,画水中心幼儿园食堂管理人员王晓华带领食堂工作人员重温了《食堂从业人员安全操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相关条例,然后结合当前幼儿园食堂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向食堂工作人员提出了整改意见,还向她们讲解了有关传染病的预防知识,并强调食堂要进一步严格工作流程,严控食品卫生,严把进货渠道,切实保障师幼的用餐安全和饮食健康,做到安全第一、健康第一、卫生第一。随后,食堂工作人员参观了食堂,在拍照的同时还不忘讨教。

  据悉,为了加强各园食堂工作人员规范操作工作,画水中心幼儿园一直发挥盟主的领头作用,对各联盟园进行统一监管,时时进行监督指导与培训 ,促使各园的食堂操作管理规范化。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各园食堂工作人员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增强了法律意识和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规范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