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西宅小学:缤纷小报,感受英语的魅力

2019-03-19 15:40:34 来源: 郭寒君、吴晓婷

  为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拓展学生的英语文化知识,提高学生的英语规范化书写水平,近日,西宅小学开展了英语手抄报活动。

  据了解,活动以小学英语教材中的单词、重点句子为主题,四、五、六年级学生共同参与,采取学生合作(最多两人)或者独立设计手抄报,以赛保学方式进行。同学们的作品,英文书写规范,字迹工整;图片形象生动,富有生活气息;版面布局美观,既有知识性,又有趣味性。你瞧,英语配上五颜六色的图案,一张张精彩纷呈的手抄报如同厨师独具匠心的美食,让人爽心悦目!幽默风趣的对话,深刻明理的谚语配上别具一格的图案,绝了!有些同学则充分发挥自己排版设计的才能,一份新颖独特的手抄报让人眼前一亮!五彩缤纷的手抄报让评选的孩子们看着频频点头称赞!

  本次活动让学生积极动手,自主设计,既让学生们扩大了英语知识面,又培养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让同学们体验到英语的无穷魅力和学习英语的乐趣。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