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画溪小学教师参加新教材网络培训

2019-03-20 14:09:45 来源: 王国俊

  为全面了解新《道德与法制》教材的编排体系,提升正确理解、把握教材的能力,3月19日,画水镇画溪小学一、二、三年级的三位《道德与法制》任科老师赴画水镇中心小学参加了人民教育出版社举办的网络培训。
  上午,画溪小学的三位老师同画水镇其他小学的相关老师一起学习了南京师范大学道德教育研究所唐燕老师的所作的统编小学《道德与法治》三年级下册教材网络培训。唐老师从教材内容的整体结构、单元及教材内容分析和总结三个方面对教材作了分析。
  下午,南京市鼓楼区教师发展中心何颖老师作了网络培训。何老师从探寻教.学要义、开启学科之眼和把握教材之法三个方面提出了教学建议。
  本次画水镇中心小学集中组织的网络培训是其他众多中心小学集中组织的《道德与法制》网络培训的一个缩影, 这些培训是根据省教研室的统一要求组织的。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