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防军初中:研学活动,寻找我们的诗与远方

2019-03-20 16:16:18 来源:东阳新闻网 厉静静

  三月,是草长莺飞、桃红柳绿的季节;三月,可以亲密接触大自然,欣赏春天美景。

  为了拓展学生的视野,感受家乡的美景,建立和谐的师生关系,增强学生的家国观念,3月19日,南马镇防军初中组织开展了研学活动。前期该校对本次活动的各个细节都做了周密地安排,并制定出应急预案。“为了这次研学活动的顺利进行,希望每位教师做好自己的工作,做好学生的组织工作,也希望这是一次文明的、成功的活动。”该校校长陈顺海说。

  当日中午,师生们乘上巴士,开启一天的行程。据了解,本次研学活动,主要分为两项内容,一是游览横店圆明新园春苑景区,感受中国古老建筑和历史。一下车学生们就说:“这里真壮观啊!就算再来一次也是震撼人心的很!”学生在导游的带领下领略了该景区的典雅之美,知道了丰富的历史知识。二是参观横店圆明新园夏苑景区,感受当时文化的多样性,感受多国的建筑风格和魅力。各种表演节目更是吸引了学生的眼球,特别是火烧圆明园节目,学生看了更是有深刻的感触。“我要好好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等长大了就可以为祖国做贡献,那么我们的祖国就可以更强大!”一个学生动情地说。

  孩子们的素质,在这次研学活动中得到了充分的提升。一路走来,学生没有在沿途乱丢垃圾,时刻践行身为一名为明学子的高素质。此外,学生在活动中也感受了历史的魅力,更对学生的职责有了更深的理解。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