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画溪小学:抓好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2019-03-21 16:39:37 来源: 王芬

  为切实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确保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3月20日下午,画溪小学校领导、食堂安全负责员及校监会成员对学校食堂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的重点有食堂功能间;菜刀菜板的分类使用和放置;原材的采购和验收;食堂人员的培训及健康教育;食品的留样及库存原材有否过期、变质等,从各个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校领导提出整改意见,并让食堂负责人员跟踪整改落实情况,坚决把好食品安全关,严守食品安全底线。另外,学校还将通过会议、班会等形式加大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和全体师生的宣传教育力度,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饮食安全知识,提高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此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画溪小学进一步增强了食堂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也保障了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进一步营造出健康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