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横店小学教育集团横店校区:喜迎校庆,唱响校歌

2019-03-25 09:56:37 来源: 张笑

  “巍巍禹山路,悠悠南江畔,有我美丽校园……”3月22日下午,横店小学教育集团横店校区举行了班级唱校歌比赛,各班教室传出的优美歌声此起彼伏。

  此次唱校歌比赛以年级为单位,地点在各班教室。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身着统一的服装,个个脸带微笑、精神抖擞。他们在音乐老师的指挥下,放声歌唱,一阵阵歌声传递着对学校、对生活的热爱。最终每个年级评选出了四个优胜班级。

  据悉这学期开学初,横店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横店校区校长厉岗玲就号召全体师生“爱我校园,唱响校歌”。学校利用每周一的升旗仪式,每个星期的一节音乐课,班队课,全校师生重学校歌,唱响校歌。校园里掀起了唱校歌的热潮,孩子们不仅课上练,下课唱,回家后还和爸爸妈妈一起唱。二(7)班王筱怡的妈妈在朋友圈中写着:“孩子天天在家唱校歌,我也天天跟着哼,连我都学会了。”有很多家长也是该校的学子,他们纷纷表示和孩子一起唱校歌,仿佛自己又回到熟悉的小学时光,更为母校现在的辉煌感到自豪。

  厉岗玲说:“今年是横店小学诞生100周年,我们以唱校歌为载体,通过学习校歌内涵,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知校、爱校、荣校的意识;唱响校歌,展现出横小教育集团全体师生团结一心、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