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江北小学教育集团月亮湾校区: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

2019-03-25 10:35:06 来源: 黄强


11.jpg

12.jpg

  3月25日是第24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市江北小学教育集团月亮湾校区开展了一场以“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为主题的安全日活动。在学校的安全训练屋里,东阳市红十字救援队的教官们正在为学生传授安全教育课,学生们通过包扎自救、心肺复苏、消防模拟等场景来学习相关的安全知识。


13.jpg

14.jpg

  据悉,学校坚持将安全教育摆在日常教育工作重要位置,促进安全教育常态化、规范化开展。东阳市红十字救援队为该校赞助了东阳市第一家学校安全训练屋,并派遣安全教育讲师团和学校一起深入开展校园安全教育,不断提升学校安全教育水平,努力提高学生安全素养。同时学校利用教师夜学培训时间,开设应急管理培训班,加强对教师的安全知识培训,提升教师安全教育授课水平。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