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南马高中:阳春三月 双喜临门

2019-03-28 08:41:36 来源: 马海福

  阳春三月,南马高中双喜临门。浙江师范大学送来了学生喜报,浙江基础教育研究中心送来了老师荣誉证书。就读于浙师大的王宇洋和杜兆峰同学分别在国家级和省级竞赛中荣获三等奖;单军华老师荣获“浙江省基础教育研究中心学习力合作研究优秀教师”称号。

  王宇洋和杜兆峰是该校的2017级毕业生,他们分别就读于浙师大环境科学与工程全英文班和物理学专业。王宇洋参加了第11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杜兆峰参加了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学创新(理论)竞赛,两人双双获奖。

  浙江师范大学感谢南马高中多年来为他们输送大批品学兼优的高中毕业生。据浙师大反馈,学生们在浙师大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面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对此,他们期望南马高中能继续大力支持他们的招生工作,继续推荐更多更优秀的学子报考浙江师范大学。

  单军华老师是该校数学教研组组长,近两年,为了让参加浙江省数学竞赛的学生赛出水平,他和其他相关数学老师一起精心辅导学生,在竞赛中,学生们赛出了好成绩,“我校学生能连续两年在省级竞赛中荣获金华市团体优胜奖,这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他自豪地说。近几年,他还被推荐为金华市数学专家评委。

  去年,单军华参加了浙江省基础教育研究中心的学习力合作研究项目。在学习力方面,他积极参加了花园、桐乡和金华等多次学习理论培训,他还积极参加了基础教育中心的学习力课题申报,组织学生学习力的测试与评价,及时反馈学生学习的难点,重点,为中心提供建议与决策,“数学学习力项目的开展,有利于促进相关教师专业成长,了解教育的前沿动态,通过科研促进学校深化课改,提升学校教育教学品质。针对不同学生如何提高学习力的问题,我们向研究中心提出合理化建议,这对我校提高科研能力有很大的帮助。”问及学习力合作研究,单军华解释道。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