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横店影视职业学院省技能选拔赛获佳绩

2019-03-29 08:38:37 来源: 徐晓东

  3月27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浙江赛区“艺术专业技能”选拔赛在浙江省艺术职业学院落幕,横店影视职业学院音乐表演专业黄倩倩、徐准捷荣获二、三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我国职业教育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一项学生赛事,由省教育厅主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属于省级一类大赛。比赛包括声乐演唱、视唱、合唱指挥三个环节,综合考查选手的职业技能和专业素质。为夺取本次选拔赛的优异成绩,影视表演学院音乐表演教研室3月初就开始了筹备工作,院长李庆军多次亲临训练、选拔现场指导工作,徐晓东、胡芳、郝雨、尹宝明四位指导老师精诚合作,精心设计强化训练方案,全面提升参赛选手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心理素养。

  横店影视职业学院音乐表演专业于2014年设立,是该学院的重点专业。该专业建立了完整的校内教学加校外实践的课程体系,推行以舞台为中心、以艺术实践为主线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培养了一大批综合型、创新型的音乐人才。该专业学生曾获2016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十佳歌手”、2017年俄罗斯国际音乐公开赛中国赛区一等奖、2018年澳大利亚音乐公开赛一等奖等诸多荣誉,浙江教育报、中央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先后作了宣传报道。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