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画溪小学:家校合作,共建辉煌

2019-04-01 14:33:44 来源: 王庆雯

  蓝天和白云的心一样,希望白鸽自由翱翔;老师和父母的心一样,希望孩子健康成长。3月27日下午,画溪小学成功地召开了第一届家长委员大会。

  会上,陆国斌校长宣布首届家委会常委名单,并颁发聘书,合影留念。随后,家委会主任上台讲话,表达了对学校工作的信任和感激之情。

  接着,陆校长对学校的工作情况向各位家长作了一个简单的汇报,陆校长谈道:“老师们在大班额的情况下,面对紧张的教学任务,都能够兢兢业业、尽职尽责,这也离不开家长们的支持。”会上,陆校长回顾2018年学校的一些变化:办学硬件的改善、多媒体教室的改造等,介绍了全体师生在2018年取得的荣誉。然后,又从提升教师业务水平和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两方面入手,畅谈了2019年的工作设想。最后,陆校长就学校发展的一些问题征求各位家长的意见,包括校园征地、校门口交通等问题,家长们积极踊跃献言献策,“每天安排4位家长,在校门口维持交通秩序,为孩子们开辟一条‘安全上学路’”,“校园征地可以为学生营造一个更良好的学习环境,造福的不仅仅是咱们的孩子,更多的是造福了子孙后代,学校有什么需求,作为家长我们肯定全力支持!”听言,陆校长再一次向学生家长们表示由衷祝贺和忠心的感谢。

  此次家委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会后,许多家长表示为了孩子的成长更加精彩,将更注重教育的方式方法,更注重和学校沟通互动,家校共育,为孩子的美好明天而携手努力。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