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下范小学:怡然少年,有你有我

2019-04-02 08:54:51 来源: 程丹妮

  “喀嚓”、“喀嚓”地按下相机快门,一张张洋溢着喜悦色彩的毕业合影定格而成。4月1日,下范小学六年级全体师生将童年的影子,用一种特别的方式留住童趣,留住小学的六年回忆。

  “怡然少年们,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有你有我!”601中队举行了以“定格童年”为主题的交流感悟会,六年的光阴如一部电影一般记录着孩子们最美好的回忆与纪念。“韦老师、石老师,一起拍照呀!”该校六年级3个班,每个班的毕业照都独具特色:有的拼成各种爱心形状,有的站成三角形,还有的挥舞着双手…只见,一群学生以草地为背景,组成了“2019我们毕业了”字样。“耶!”各个仰着的小脑袋,穿着黄色校服,排着整齐有序的队伍,摆出自己最靓丽的姿态,露出自己最灿烂的笑容,花样百出的摆出各种富有造型和意义的新颖造型,留下自己的倩影,以此纪念同窗六年之情。“拍这样的创意毕业照,很有意思!今年竟然给我们拍了梦想中的创意照,谢谢学校!”孩子们纷纷说道,很喜欢学校送给大家的这份毕业礼物。

  “孩子们都很让我放心,这些造型都是由学生自己创意的,每个造型都有美好的寓意。希望孩子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够扬起更多自信的风帆,昂首阔步走在人生的道路上,创造更辉煌的篇章!”602中队中队辅导员石壁蕾欣慰地说道。

  “创意毕业照”虽然还没分发到学生手上,但已在家长们的朋友圈中疯传,大家纷纷点赞。“这个毕业照有创意,孩子们回来都很开心跟我炫耀,连老师都一起‘卖萌’了呢!”一位家长说道,不仅孩子喜欢,家长们也很喜欢这次的毕业照。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