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江北实验幼教集团华店园区:《快乐体检 健康成长》

2019-04-02 13:51:32 来源: 吴玉英

  “老师,我很勇敢,我已经长大了,一点也不怕疼。”

  “老师,您能抱抱我吗?”

  4月1日,江北卫生院儿童保健科多名医生、护士来到江北实验幼教集团华店园区对幼儿进行一年一次的健康体检。

  此次主要是对幼儿身高、体重、龋齿、血色素等方面进行常规体检。小小的身体穿梭在各个“科室”,无所畏惧。连平时最调皮的小班小朋友,在白大褂医生的“无声气势”下,也有模有样地排着队伍,小眼睛滴溜溜地看着医生。臆测他们小小的脑袋里,装的不知是害怕还是期待。期间印象最深的是,大班的小朋友特别的坚强,看着血液从自己小小的手臂里流出来,虽然有的小朋友会皱一下眉头,但没有一个哭鼻子。在体检过程中,医生护士们分工明确,非常友爱,一边鼓励着孩子,一边认真细致地检查,并对每一个指标做出评价。

  通过体检活动,旨在建立建全幼儿健康档案,使幼儿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同时也提高了幼儿爱护身体的意识,为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