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吴宁二校:挑战自我,成长有你 我们十岁了

2019-04-03 14:39:43 来源: 李琳莹 徐露萍

  为了帮助学生学会正确处理人际关系,培养他们“勇敢拼搏,团结合作”的品质,4月1号,吴宁二校在横店国防科技园为三年级的孩子们举办了主题为“挑战、成长、感恩”的集体生日活动。

  4月1号一大早,三年级的孩子们在家长和老师的陪同下来到横店国防科技园。本次活动环节丰富多彩,动静结合。同学们不仅参观了航天馆、飞机馆,还穿上军装摇身变为战场上机智勇敢的小战士。通过研究地形,制定作战策略,明确分工,同学们在真人cs中学会了团结合作。中午的野炊时间,家长也参与其中秀了一把厨艺。活动最后,孩子们拿出精心准备的贺卡赠送给爸爸妈妈,并向他们深深地鞠了一躬,感恩父母的陪伴与教导。爸爸妈妈们也为孩子们准备了一本成长相册,里面记录着孩子从出生到十岁的每一步。伴着生日快乐歌,孩子们与爸爸妈妈一起分享生日蛋糕,庆生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据悉,吴宁二校举办三年级集体生日活动已有十余年。这样的活动,不仅让亲情更为深厚,同时也让父母了解孩子在校园的学习生活,做到更好地沟通与交流,同时,让他们感受同伴间彼此的成长,互助共进!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