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上卢初中:走在前列谋新篇 勇立潮头显本色

2019-04-10 08:55:10 来源: 史旭耀

  4月9日中午,上卢初中党支部“我是党员,向我看齐”主题党日活动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以便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教师的责任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学校发展,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活动中,支部委员、副校长程敏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材料。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教师更明确了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需要,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要始终坚持把纪律规矩记在心头,把请示报告与对党的忠诚、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改进作风统一起来。

  支部委员、副校长厉燎原带领大家学习了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材料,布置了党员教师开展“三联系一指导”工作。并提出了细致的要求。

  活动中,学校党支部书记陈国华布置了创建“一校一品牌”工作及全体党员开展周省、月检、季考工作。

  学校党支部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做好、践行“我是党员,向我看齐”的争先创优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政治信仰坚定,岗位意识增强;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强化服务师生意识,关爱学生,尊重学生,注重业务提升,不断在反思中进步,理直气壮的让自己更优秀;努力在理论学习、业务追求、教育教学管理、立德树人、论文课题、论坛分享中,发挥模范指导作用;出实招,干实事,求实效。想在前,干在前,勇于争先。要把工作当作事业来做,以敬业与激情感染他人,争做一个先锋模范。

  会后,广大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有为,自觉肩负起“走在前列谋新篇、勇立潮头显本色”的新使命,在朴实的三尺讲台上,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增强了党员教师的服务意识,又坚定了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切实有效,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心灵的升华!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