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市特殊教育学校:畅谈心得感悟 明方向 促行动

2019-04-10 09:04:15 来源: 邵丽婷

  “自全国两会召开以来,我们通过学习强国、报纸等多种渠道关注两会的动态,共同见证了伟大祖国的繁荣与昌盛。”“用心上好每一堂课,用心回答每一个疑问,用心对待每一位特殊学生。”“我们需要因材施教,用心浇灌,静待花开,为每位孩子提供适合的教育。”4月8日,市特殊教育学校党员教师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心得。

  3月31日,7位党员教师参加横店马拉松轮椅跑团志愿者服务,穿越跑、欢乐跑,全程陪伴轮椅跑团的运动员。4月3日,全体党员教师与部分学生前往革命烈士陵园,祭扫缅怀英雄先烈。学校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各小队围绕爱国教育、传统节日、传统文化、安全文明等内容开展主题班队活动。自深入推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以来,该校党支部结合“助残扶残 残健共融”党建品牌,将爱国奋斗精神学习教育融入党建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

  “学习两会精神,政府的责任和担当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特教老师,我们要认真钻研特教理论知识,深入了解学生,直面问题和挑战,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竭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决不辜负学校和家长的期待。”该校党支部书记胡冠莉勉励全体党员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特殊教育工作实际,弘扬和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地为特殊学生服务。

  据悉,该校党支部开展了“学两会 谈心得 明方向 促行动”的四月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动员党员教师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