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吴宁四校:推进扫黑除恶 弘扬社会正气

2019-04-10 10:13:43 来源: 何畅

  “这道题我不会,你知道吗?”

  “涉黑涉恶举报电话是110或86655381。”

  4月9日下午,东阳市吴宁第四小学的老师们在办公室热火朝天地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据悉,为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宣传氛围,东阳吴宁第四小学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该校通过宣传橱窗栏和条幅、LED电子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制作宣传展板、主题班会、国旗下讲话、家长告知书回执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发动,动员广大师生和家长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同时在班级微信群里发送“扫黑除恶”相关信息,要求家长与孩子一起阅读学习,切实形成了“人人参与、家家知晓”的扫黑除恶良好氛围,营造了强大的宣传功势。

  “通过开展一系列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了我校广大师生、家长远离黑恶、遵纪守法、预防犯罪的意识,同时增强了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推进了和谐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吴宁四校校长陈侃侃如是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