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东阳市第一期机动车安全检测高级专项能力培训开班

2019-04-16 11:20:23 来源: 刘艳莲

  4月15日,市交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组织开展的第一期机动车安全检测高级专项能力培训顺利开班。来自农商银行红十字应急救援队的80余名队员参加了首期专项能力培训。

  此次培训由东阳市交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专业教师为大家授课,所有教师均为浙江省安全讲师,拥有汽车维修技师以上职业资格。根据学校工作实际,本次培训分6个晚上进行,培训内容主要为防御性驾驶技术、汽车运行安全、汽车使用技术、汽车工作原理与构造、汽车安全检视、汽车应急情况处理等课程。

  培训合格后,学员可获得由东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发放的高级专项能力证书。通过本次培训,对规范学员驾车习惯,提高学员汽车使用和检测专业知识,增强学员行车途中应急处置能力等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