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南市中心幼儿园: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

2019-04-17 09:29:52 来源: 陆闪闪

  “你们知道扫黑除恶中的“黑”指的是什么吗?“恶”指的是什么呢?”4月15日,南市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扫黑除恶的宣传活动。

  “为什么欺凌他人会被抓?”等一系列的问题,教职工带着一系列的问题,认真的观看扫黑除黑、校园欺凌的专题讲座视频。视频中,陆月芳老师通过校园欺凌、迷恋网游、陷入毒局等例子,结合生活实际,通俗易懂地向教职工们讲述了与扫黑除恶相关的法律事件。该园还通过制作宣传标语,组织园内全体教师对幼儿进行扫黑除恶教育和完成扫黑除恶知识测试,并要求在家园栏和班级微信群里发布扫黑除恶相关信息,扩大宣传,提高师幼、家长的安全意识。

  大一班的蒋老师带领着孩子到“扫黑除恶”宣传栏前,讲解了什么是扫黑除恶。并告诉了孩子们扫黑除恶的电话是多少,孩子们认真的听着。杜梓烨小朋友说道:“老师,我们小朋友之间要友好相处,不能打架。”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广大教职工进一步了解扫黑除恶的想逛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为构建和谐稳定的教育和社会环境打下良好基础。人人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