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今年我市高中计划招生9275人

2019-04-18 10:24:57 来源:

  日前,从教育局获悉,今年我市计划安排普高、职高招生人数9275人,占全市应届初中毕业生人数的100%。全市普通高中今年计划招生5055人,职业高中、技校计划招生4220人。计划招收东阳中学中澳国际班60人,花园外国语学校国际班15人,花园技校招收外来务工人员子女100人,尚学传麒学校30人。

  高中招生录取工作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普通高中实行全市统一填报志愿,按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等第择优录取,公民办学校平等招生。各职业高中、技校的招生实行统一填报志愿录取和学校自主招生相结合的办法。各职业高中、技校可在校内设立报名点,自行组织招生及录取工作,所有新生名单必须及时报市教育局注册备案。

  招生工作关系千家万户,市教育局要求各高中段学校要严格执行招生计划,严禁采用不正当手段争夺,严禁普通高中超计划招生。要按照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本着对学生、家长的高度负责,认真做好工作。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