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宁二校:“私人订制”培训课程开启青年教师培训新常态

2019-04-26 13:48:21 来源: 李琳莹 胡姝慧

  “我们学校老师特长真多,这样的培训太赞啦!”“这是我们小时候玩的编绳吗?重温小时候的记忆真好。”“哇,原来编绳有这么多花样,我要把今天做的手链送给朋友。”4月25日晚上,在吴宁二校录播教室,新教师杜晔为青年教师们进行了手工编织的培训。

  这种“私人订制”的培训模式,对准青年教师现阶段实际需求的靶心,围绕兴趣,发扬青年教师特长的同时让每位新教师全面发展。本学期,结合老师们的个人特长及学习需求,学校精心为新教师们设置了“私人订制”培训课程——手工编织、书法、读书分享……“私人订制”培训课程,比字面上的意思更生动、更接地气。

  “通过学校量身订制新教师课堂,我学习到了各种教学新技能,看着这些有特长新教师,感觉自己需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充满动力。”新教师周晨玲如是说。

  “私人订制”满足不同教师发展需求,为学校发展蓄力,相比以往统一主题、地点、时间的传统新教师培训,“私人订制”培训课程以其“自选+推荐”的灵活方式、针对性强的培训内容得到老师们的一致认可。 

  “为每一位教师的成长提供最适合的教育发展平台,我们一直在努力!”教科室主任蒋兴阳说道。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