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湖溪镇中心小学:跑步使人健康,运动使人快乐

2019-04-26 13:55:49 来源: 杜巧航

  “球来了,注意力集中。”“哇,她跑得好快。”“快看,李校长也在跑步。”近日,伴随着清晨的脚步,湖溪镇中心小学的操场上,学生锻炼的身影渐渐多了起来。

  迎着最早的那一缕阳光,该校的田径队、排球队、篮球队总是最早踏入校园操场。而今,该校将举行运动会,操场上又多了各班运动员的训练的身影。

  人群中,可以看到该校副校长李跃刚也随着学生们一圈一圈地跑着。“这不,学校运动会全体教师有个1000米项目,我可不想落在最后。”李跃刚幽默地说道。轻风刮过同学们的脸颊,飞奔的身影亦愈来愈远。尽管满头大汗,但看得到同学们灿烂的笑容。

  该校三(4)班学生朱睿琪,还来不及擦去脸上的汗珠,高兴地说道:“虽然跑的时候有点累,但是跑完感觉很快乐。妈妈说过,跑步能让我长得更高。”

  “跑步是最简单的运动。在巍山高中,学生每天1小时的体育锻炼时间,主打项目是长跑,每个年级都有100多名学生坚持参加长跑,事实也证明,高考升学率最高的班级就是长跑最积极的班级。我们学校有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孩子们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发展了特长,找到了自信。我们学校的孩子们也朝气蓬勃,充满活力。” 该校副校长李跃刚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