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画溪小学:运动场上,我们英姿飒爽、情真意切

2019-04-28 10:01:35 来源: 王国俊

  25日,画溪小学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五男跳远比赛进行中,猛将罗东沉住气,甩臂向前,跑到踏板上猛地一窜,腾空而起,像个飞人,“叭”的一声,“三米八七!”,赢得旁边掌声一片……

  早上,在阴雨绵绵中,该校动会拉开了帷幕。这天是在该校建成不久的新塑胶运动场第一次举行运动会,使这次运动会也显得特别有意义。

英姿飒爽展风采

  “双手托天理三焦,左右开弓似射雕……”健身气功八段锦比赛是这次运动会新的元素。运动场上留下许多精彩瞬间,尽显师生风采。“半侧身,球拿好放在脖子位置,再用力推出去!”在铅球赛场,王庆雯教练员亲临赛场,对本班参赛同学示范讲解;在800米长跑比赛中,几位同学跌倒了马上爬起来,“坚持到底就是胜利!”“不要陪跑!”跑道外,有鼓励和提醒的,参赛的同学咬着牙关坚持到最后;在一片加油声中,参加60×8迎面接力的同学挺着胸脯冲向终点,“5、1、2、4、3”,终于决出名次……

情真意切暖人心

  26日该校在画溪初中塑胶运动场举行的比赛中,一些家长也前来加油助阵。王湘、王欣语和吴佳仪同学的家长送来了西瓜、棒冰等给全班同学,王奥宁、蒋征、朱梓畅、王浩烨、王天宇等同学的家长给同学们加油!“501班的同学把主席台上的垃圾捡一下!” “502班同学把操场中间的垃圾捡一下!”……运动会结束时,怀着孩子的径赛裁判长张玮嗓子有点哑了,提着嗓门提醒同学们把借用的画溪初中塑胶运动场上的垃圾捡干净。

  “这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为该校选拔了体育人才,增强了同学们竞技体育的意识,也取得了精神文明的丰收。”张玮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