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江北实验幼教集团成立家长学校

2019-04-29 15:38:13 来源: 楼汉丽

  “我们已经有了主题,第一期的家长学校活动由我们唐表大班来组织!”自告奋勇的大二班家委杨慧晖信心满满地说。近日,江北实验幼教集团召开了第六届家委会会议。会议听取了园长许丽芬介绍集团的三年规划的报告,园长王向斌关于食堂管理的新举措。家长们听后对幼儿园充满了信心,并表示会齐心助力幼儿园的发展。

  在园方介绍了家长学校的意义、宣读了章程后,江北实验幼教集团家长学校正式启动。家长们分组讨论每月一次家长沙龙的主题内容并确定主题负责人。此次幼儿园以家委会会议为契机,启动家长学校,让家委会成员引领集团家长开展家长学校活动,为幼教集团的家庭教育掀开了新篇章。会后,园方结合世界读书日开展了家长沙龙示范活动,瞬间点燃了家长们的学习热情,也向家长传递了科学的教育理念和方法,引起家长们对于自身教育理念的深刻反思。

  园长许丽芬总结道:“对家长学校的成立表示欣慰,对家长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对家长沙龙的组织表示期待。家长学校的成立,标志着幼儿园、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幼儿整体教育网络初步完善,育人渠道进一步拓展。希望家长学校能引领江北实验幼教集团的家长们走上学习的道路,全面提升家教水平,促进家校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