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白云初中:筑梦新时代,加油好少年

2019-05-06 16:47:31 来源: 吴丰 金侃君

  “榜样就在我们身边,我们要向我们身边的榜样学习,恭喜以上同学被评为2019年白云初中新时代好少年!”随着热烈的掌声响起,15位“好少年”走上主席台接受表彰。

  5月6日上午,在白云初中的学校升旗仪式上,郭丹丹主任宣读了白云初中2019年“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并为每位好少年颁发了荣誉证书,她要求全体同学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志存高远,积极进取,全面发展。

  会上,好少年魏椒椒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新时代好少年不仅仅是一份荣誉,同时也是一份责任,我们一定好好珍惜这份荣誉,不辜负学校、老师、父母对我们的希望,做到尊师孝亲、自强自立、诚信守礼、勤学创新、热心公益。”

  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引领学生追求“真、善、美”,保持积极阳光的心态,发扬奋发进取的精神。“希望大家能乐于学习、勤于锻炼,勇于面对困难挫折,努力做一个有文化修养、有人文情怀、有责任担当的好少年。”校长陈连恳在会上激励大家。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