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防军初中:“学习强国”,全员参与

2019-05-08 16:44:00 来源: 潘阳丽

  “今天的‘学习强国’你学了吗?”

  “你多少积分了?”

  “今天可惜了,没有拿到满分。”

  ……

  近日,在防军初中校园内,类似的话语总在耳边回响。自党员教师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以来,防军初中党员老师的生活悄然发生了变化,一个叫“学习强国”的学习平台引领了校园风尚。据了解,该校非党员教师也积极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学校食堂、办公室、操场上......随处可见老师们学习“学习强国”的身影,他们或交流分享、或晒积分,形成了一股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热潮。

  “学习强国”好比一个丰富的知识库,不单内容丰富,囊括了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军事等诸多方面的内容,同时“学习强国”操作简单,表现形式多样,为老师们的学习提供了极大的方便。每天工作之余,登录“学习强国”平台,刷刷视频,看看文章,做做题目,点点收藏,发发观点,了解国内国际形势,知悉国家最新的大政方针,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为丰富自身的理论知识和提高自身的素养加码。

  “每天学习‘学习强国’已成为工作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平台上的知识为我的学习和成长提供了有益的养分。”老师们纷纷表示。

  据悉,自“学习强国”上线以来,防军初中非常重视“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在每周的教师例会上,该校反复强调完成“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任务的重要性,动员教师每日阅读“学习强国”内容,争取多拿分,让这项工作成为常态。

  “通过全员参与学习‘学习强国’,真正将推广使用‘学习强国’的工作落实到实处,并能将学到的知识用于实际工作中,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有所悟、学有所思。”该校校长陈顺海如是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