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下范小学:用镜头记录校园里微笑的你

2019-05-09 16:22:08 来源: 程丹妮

  “在对别人的微笑中,你也会在别人微笑的眼眸中发现自己微笑的美丽。” 为倡导学生用微笑乐观面对生活和学业,5月8日,下范小学用镜头记录校园里“微笑的你”来迎接世界微笑日。

  “孩子们,今天你微笑了吗?”1948年开始,每年的今天就会变得特别温馨。该校开展“微笑进校园,快乐每一天”活动,通过“微笑”课堂、笑话大比拼、笑容我最美等方式,引导学生们培养健康乐观的心态,用阳光、温馨、甜美的微笑面对生活每一天。“翘起你那迷人的嘴角,smile!”403班的孩子们利用美术课用卡纸制作出一张张快乐的小笑脸。“母亲节快到了,我要给妈妈快递一份我的‘笑容’。”他们用微笑面对身边的亲人,为母亲节献礼。“你们觉得谁的笑容最美呀?”503班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魅力微笑,健康生活”的班队活动课。该班班主任陈惠让孩子们在周末的时候拍一张自己最美的微笑照片进行班级“笑容”大赛。活动中,每一位同学都有一张微笑帖,将其投票给自己最喜爱的作品。“哇,朱志民胖胖地,拍起来很好看啊!好可爱!我要投票给他!” 一位同学在观赏照片时发出感慨。此次投票中,得到票数最多的作品将会获得“最具人气微笑奖”。

  爱笑的人运气总不会太差。该校一直以来都重视“微笑”的力量,利用周一旗下讲话发出“微笑是爱的传递”世界微笑周倡议。“笑一笑可以解决很多烦恼呢!我们经常告诉孩子们要多微笑,这样不但可以鼓舞同学们的信心,让大家更加热爱生活,快乐地学习,还能化解同学们间的误会,使我们的校园更加温馨、和谐。”该校青年教师吴艳珍说道。

  用镜头记录校园里的微笑,世界微笑日,你微笑了吗?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校园记录的每一个微笑都有着美好的回忆,带给身边的人正能量,更是与这个世界和睦相处的方式。在你对别人的微笑里,也会看到世界对你微笑。请记得对自己微笑,对别人微笑!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