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吴宁四校举行争做“文明有礼东阳人”演讲比赛

2019-05-10 10:10:16 来源: 何畅

  5月9日上午,东阳市吴宁四校在校体艺馆举行争做“文明有礼东阳人”演讲比赛,全体学生观看了比赛。

  据了解,该校作为东阳市新教育“培养卓越口才”行动盟主学校,在“培养卓越口才”之路上已略有成效。此次争做“文明有礼东阳人”演讲比赛正是该校“培养卓越口才”进程中的一个缩影。

  “中国自古以来就是礼仪之邦,文明礼貌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作为新时代的少年儿童更不能忘记传统。”学生主持人周思辰宣布演讲比赛开始。全校各年级推荐一名学生参加,选手结合生活和学习,声情并茂地为全体师生呈现了精彩演讲,有对社会不文明现象的批评,也发出了争做“文明有礼东阳人”的倡议。演讲比赛结束后,副校长邢亚云给获奖的三位选手颁奖。

  此次争做“文明有礼东阳人”演讲比赛旨在引导小学生“文明从我做起 从点滴做起”的观念,培养文明有礼的行为习惯。同时,吴宁四校也在四至六月间大力宣传文明礼仪,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在校内充分发挥广播、宣传栏、周一晨会、黑板报等阵地的积极作用,加强师生对文明礼仪的教育。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