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横店二小教育集团后岭山校区:朗诵展风采,篇篇抒情怀

2019-05-14 14:50:11 来源: 吕巧婷

  “雪落在中国的土地上,寒冷在封锁着中国呀……”5月13日晚上,横店二小教育集团后岭山校区的阶梯教室里,全体青年教师正举行一场以“朗诵展风采”为主题的朗诵比赛。

  他们时而轻柔,时而激昂,为在场所有的老师带来一篇篇动人心弦的朗诵:《长大后我真成了你》是对职业的期许,《木兰诗》是巾帼的战歌,《感恩父母》是对父母的感激,《祖国,我亲爱的祖国》是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在优美的伴奏声中,他们气势磅礴,情感激昂,淋漓尽致地表达自己的情感,极具感染力。“听了郭小菡老师的朗诵,我不禁潸然泪下。我感受到旧中国的落后,为中国现在的发展感到骄傲。”吴乐意老师这样感慨。

  据悉,此次活动既丰富了教师校园生活,提高了全校教师的普通话朗读水平,又展现了青年教师风采。

  “青年教师是我校区教师的主力军,也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推动力。我们应该为青年教师提供一个成长的平台,促进他们全方面发展。”该校区校长金向阳这样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